《Deep Sky Derelicts》
《Deep Sky Derelicts》综合了回合制策略和角色扮演,并辅以丰富的战术卡牌战斗和 roguelike 元素。探索废弃的外星人飞船、战斗、抢劫并升级你的装备,这一切均以鲜明的复古未来风漫画审美风格呈现。
在一个冷酷的反乌托邦未来世界中,人类分散在银河系的各个角落,而人类社会则分裂为两个截然不同的阶层。你是一个贫困、没有国籍的流浪者,被迫在废弃的外星空间站和外太空飞船中拾荒度日,但是你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等公民,生活在一个宜居的星球上,享受非合成的空气、水和食物。在宇宙深空(Deep Sky)区域中的某处,一艘传说中的废弃外星飞船是你获得国籍、在一个宜居星球上过上舒适生活的通行证。
组建并控制一支由最多三名佣兵角色组成的小队,从拾荒者基地出发,探索你所能到达的废弃飞船。在遗迹中搜寻战利品和线索时,你会遇到许多友好的居民和商贩,但更常见的将是形形色色的敌人。
在战术回合制战斗中,从你不断变化的战斗行动军械库中随机抽取卡牌,挑战并打败敌人,为自己和队员积累经验,搜刮尸体,在回到基地之后进行补给和升级。拾荒者的母船使你有机会治愈并升级佣兵、雇佣并装备新佣兵、升级他们的装备,或在任务期间中补充生命支持系统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