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額外500)枚《天命2》銀幣
《天命2》銀幣是遊戲中的一種交易貨幣,可購買遊戲中的角色直升服務或用來客製化角色的物品。現在就購買3000枚《天命2》銀幣來取得額外500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