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額外1000)枚《天命2》銀幣
《天命2》銀幣是遊戲中的一種交易貨幣,可購買遊戲中的角色直升服務或用來客製化角色的物品。現在就購買5000枚《天命2》銀幣來取得額外1000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