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2 Store FAQ
《天命2》提供非必須的遊戲內購項目,可以使用虛擬貨幣在平台商店中購買。玩家也可以使用虛擬貨幣在永恆之詩遊戲內商店購買物品。
進行遊戲內購時,這產品會用Epic Games的付款平台還是你們自己的嗎?
若你透過Epic Games Store安裝《天命2》,購買虛擬貨幣和附加內容都會由Epic Games付款平台處理。在其他平台上進行購買,則會使用該平台相應的付款系統。
可以。《天命2》可以免費下載遊玩,並提供一系列無需購買就能進行的活動、模式及獎勵。遊戲內購可以增強體驗,但無需購買也能享受遊戲或推進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