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反叛浪潮
統治邊疆
無序邊疆號召你——一片未知的廣闊疆域,僅憑力量已不足以應對。每一次抉擇都潛藏危機,每一份盟約都要付出代價。在暗影與集團交雜的世界中前行,透過影響力塑造自身傳奇,成為改變平衡的關鍵力量。
踏入命運傳奇的下一章節,新的威脅在太陽系浮現。浪客追隨九巨頭的神秘警告,揭露巴蘭特帝國致命的新型超級武器──日暮基地。與敵對集團締結脆弱同盟,承接高風險任務,把你一步步推向忠誠易變、衝突不斷升級的隱秘世界。
反叛浪潮的核心是無序邊疆,塔爾西斯的犯罪集團為了爭奪領土而展開廝殺。火力戰隊將承接高風險任務,運用強大技能發動空襲、部署哨塔、召喚帝國巨獸,以及其他足以扭轉戰局的戰鬥技能。
與奧納.馬哈聯手,進入全新三人玩家地城,追捕德瑞捷.貝爾的追隨者,迎戰致命防線。這座星外地城將挑戰即使是老練的火力戰隊。完成任務後,鍛造屬於你的英勇之刃——一把融合光能與暗黑的強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