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终愿赛季银币组合包
购买终愿赛季银币组合包可获得 勇敢探索者 传说动作表情和1700银币(1000银币+700额外银币)。你可以使用银币来购买终愿赛季、装饰品和更多内容!
此购买仅存在于终愿赛季期间。银币是游戏内在永恒之诗商店中使用的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