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2:邪姬魅影》
深入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发现她和她的光明邪魔族如何窃取光能的秘密。 学会制作新武器,全新阔剑的秘诀,并在她的谎言之网中承受真相。
这是一个充满腐败和光彩的扭曲的奇异世界,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有着维系着脆弱平衡的强大力量。 从她的宫殿到泥沼,她所隐藏的所有秘密都可以在这里被找到。
使用独特的模组、着色器和属性配置制作定制武器。 掌控全新阔剑武器类型并释放强力近战连招、弹道攻击和可释放的能量护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