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全人類!2 - 從頭再探》
隱孢者帶著執照回來偵查了。外星侵略者以前所未有的時髦風格正式回歸。在化學催化的輝煌中體驗搖擺不定的六零年代,對炸毀你母船的 KGB 報仇雪恨。你必須與你所要奴役的物種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