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推出搶先體驗版?
我們已經完成所有遊戲功能,但因時間與經費受限而尚未能完整提供遊戲故事。因此,在玩家搶先體驗遊戲機制的同時,我們會進一步豐富劇情並改良遊戲。
遊戲正式推出時,會包含完整劇情與支線,以及更多關卡、物品和可操作角色。
在目前的搶先體驗版本中,玩家可以享受完整的遊戲機制迴圈以及所有功能。劇情內容較少,且無支線任務。受限於現有故事,頭目戰也會較少,後期階段才會出現的物品及裝備請等待後續推出。
我們計畫在 Discord 和玩家互動以蒐集回饋,藉此修復錯誤並改良遊戲體驗。
遊戲推出後,我們也會在討論頁面上回答玩家的問題,並討論社群提供的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