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 'n Goblins
主角名叫哥比,這位小哥布林想在這個看似無盡的地城中尋找出口。但要小心!致命的陷阱、瘋狂的怪物,甚至是人類都盤據在這迷宮中。更糟的是,這個地方似乎還在不斷擴張!
探索10個相互連接的關卡,體驗經典的網格式控制。步行、奔跑、跳躍、游泳、爬樓梯,在不同的樓層間穿梭!認識形形色色的居民,或許還能交到一些朋友。
在回合制戰鬥中使用骰子作戰。你不能全仰仗運氣,只有運用智慧才能走向勝利。運用骰子和技能打出無敵連擊吧。
打開寶箱,找到強大的新骰子並添加至武器庫。與地城商人交易物品和能力。打造獨特的骰子組合並解鎖毀滅性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