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a Builder - Pirate Isle
DIORAMA BUILDER 的“PIRATE ISLE”扩展包带来了一个全新且精细的立体模型,一个充满秘密的完整海盗场景。拼搭出标志性的骷髅山,拼合海盗村的每一个部分,并组装一艘宏伟的海盗船,探索从船长室到武器库的所有船舱。
但这座岛屿还隐藏着更多秘密。发现埋藏的宝箱,见证可怕的幽灵船的经过,并观察岛上复杂的动物群,从热带鸟类到海洋动物。
七海的恐怖,等待拼搭!探索船长室,在甲板上准备好大炮,并发现这艘宏伟船只内部隐藏的秘密。
没有藏身处的海盗算什么海盗?拼搭出标志性的骷髅山,这是保守秘密的完美之地。与正确的地点互动,挖掘出传说中的宝箱!
海盗们的避难所!拼搭繁忙的码头,及其船只、小艇和补给品。质朴的房屋构成了完美的场景,当夜幕降临,灯笼在黑暗中闪耀时,这个地方会焕然一新。
一个谜团笼罩着这片海岸!幽灵船在被诅咒的海域中航行,无视海洋的法则。如果你敢于与这个幽灵般的幻影互动,会发生什么?揭开它诅咒的秘密。
完成立体模型后,将自动激活特殊动画,并解锁“互动模式”,让您可以通过点击各个点与场景互动,观看有趣的动画。
在“互动模式”中,您可以激活“夜间模式”,一次性点亮所有场景灯光,让您欣赏到立体模型非常特殊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