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产品是否提供游戏内购买?
是的,DIORAMA BUILDER 提供额外内容(DLC),例如新的场景模型和建筑主题。这些项目可以在游戏菜单中查看,并通过 Epic Games 商城购买。
是的。基础游戏是一个完整的体验。游戏内购买仅限于可选的扩展包(DLC),用于增加您的模型收藏。
所有交易均完全通过 Epic Games 商城支付平台进行处理。本游戏不使用任何第三方支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