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es: Domination - Deluxe Edition
《聖戰群英傳:統治》豪華版將為您統禦納文達的旅程提供豐富額外內容!此版本除遊戲本體外,更包含大型外觀套裝、資源啟動助力包、遊戲原聲帶以及數位版設定集。
於混沌中統禦,讓《聖戰群英傳:統治》豪華版(Disciples: Domination Deluxe Edition)的額外內容助您一臂之力!此版本除遊戲本體外,更為您準備了艾薇安娜、其坐騎及同伴們的多款新外觀,兩把新武器皮膚,以及一份資源啟動助力包,助您在這片崩裂王國中踏出冒險的第一步。
您還可透過數位版設定集深入探索納文達的世界,其中收錄了藝術圖、精細的概念設計圖以及艾薇安娜、其同伴、部分單位和首領的3D渲染圖;同時,您可沉浸於遊戲原聲帶那陰鬱而富有氛圍的旋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