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es: Liberation》
《Disciples: Liberation》是一款屬於成人的黑暗奇幻策略 RPG。解放 Nevendaar 大陸,揭開隱藏在這個包羅萬象的世界中的無盡傳奇。玩家的每項決策都會帶來後果,而錯誤的決策可能會十分致命。
探索豐富多彩的大型世界,並與各個派系結為盟友:從被宗教極端主義薰染的人類帝國,到由瘋狂女王領導的黑暗不死生物勢力。組建一支隊伍收集寶貴的資源,動搖政權體制,並在複雜的回合制戰鬥中對付兇殘的怪獸。
在《Disciples: Liberation》中,選擇就是一切,你將決定如何書寫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