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戰記 DISGAEA 6》完全版 Digital Dood Edition
平凡的 Netherworld 僵屍是否能變得所向披靡,打敗神明?遊玩《魔界戰記 DISGAEA》系列的最新作找出答案!《魔界戰記 DISGAEA 6》完全版內含先前推出的所有 DLC,加上附贈超值美術設定集的 Digital Dood Edition!
平凡的 Netherworld 僵屍是否能變得所向披靡,打敗神明?遊玩《魔界戰記 DISGAEA》系列的最新作找出答案!「超轉生」、3D 繪圖和可調整遊戲玩法設定等特色,讓《魔界戰記 DISGAEA》系列的新玩家和老粉絲都對本作愛不釋手!加上附贈超值美術設定集的 Digital Dood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