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ation
该游戏支持或包含区块链、NFT 技术或加密货币的使用。所有交易与相关活动、游戏内购支付、退款和客户服务活动均由该产品发行商处理。请注意:请务必先仔细了解相关知识,然后再购买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从第三方市场购买风险自负,Epic Games 不鼓励任何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的买卖。现在就添加到你的愿望单中!
准备好在Domenation中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每一秒都至关重要!待在圆顶内以最大化你的时间,并智胜对手。自定义角色,选择独特的皮肤和武器风格,确保即使在失败中也能留下印记。此外,别忘了你的Frens,你忠诚的伙伴,他们会与你一起成长,在生存之战中提供重要支持。你能成为最后一个站着的玩家吗?
钟的时间。当时钟归零时,游戏结束 - 你出局了。别以为你可以就这样闲逛;在调皮的圆顶外,时间流逝得更快。留在里面,保持警觉,或者说再见!
生存并不是保证。掌握圆顶,明智地利用每一秒,超越你的对手。最后一个剩下时间的玩家获胜。你有能力坚持到最后吗?
为什么要看起来普通呢?从各种角色皮肤、武器风格和头像中进行选择。如果你要离开,就要有风格地离开!
每场比赛都是登上排行榜更高的机会。生存、超越、智胜对手,证明你是最好的。即使你被淘汰,你也会被记住——至少在其他人取代你之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