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Engines: Nomad Cities
一款打造飞行城市的生存经营游戏。建造城市、设计自动化并保卫飞行城市,在这个无比奇诡、梦魇横行、充满奇异科技与梦幻的末世中生存下去。
先进的文明社会早已不复存在,只留下幻魇(Dream Plagues)横行的世界。唯一的幸存者是几个不惹人注意的小型游牧部落。而现在,一项从历史尘埃中发掘的古老科技点燃了新的希望之火——具有飞行能力的游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