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Side of the Moon
扮演一隻鴨子,在太空盡情搖擺和飛行!探索銀河系的每個角落,並在途中發現各種奇妙的生物和材料。在這場輕鬆的冒險製作小夥伴、升級你的太空船並享受愜意的時光。
扮演過勞的「太空鴨」道格四處飛行,尋找全新的家園。在銀河系的奇異角落墜毀,對他而言或許是來得正好的轉機!無論是要盡情探索,還是單純地沉浸在星空之中,整座銀河系都能按照自己的步調來盡情享受。
深入探索充滿秘密的世界!在發光的洞穴尋找稀有礦石、在露天遊樂場贏取服裝,或是看看究竟是什麼在火山裡沸騰...無論是最高處的星星還是最深沉的礦坑,每條路徑上都有值得發現的事物!
幸運的是,銀河系的這個角落充滿了各種歡迎你的奇妙生物。在旅途中舉辦派對、解開小鎮的謎團、贏得冰淇淋並進行各種活動!在這個世界,即使是舉手之勞也助益良多。
將你的太空船打造成星空中的家園!可在其中建造舒適的沙發、園藝室甚至是籃球框。將你的背包裝滿稀有材料,回家製作小夥伴和時髦服裝吧!慢慢來不用急,少了你,太空船哪都不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