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4 - Deluxe Edition
《数字豪华版》游戏包含完整《Dungeons 4》游戏、数字版画集与音轨、达莉娅和邪恶之手的怀旧《Dungeons 3》皮肤以及《Dungeons 3》地图“The Storming of Dollaran”的经典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