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4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Dungeons 4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戏包含完整、数字版画集与音轨、达莉娅和邪恶之手的怀旧《Dungeons 3》皮肤以及《Dungeons 3》地图“The Storming of Dollaran”的经典重制。怀旧的外观重焕辉煌,再加上美妙音乐回绕耳旁,热爱文化的邪恶人士定会倍感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