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4 - Not Another Multiverse
在《地下城 4:別再多元宇宙啦》中,崔斯坦打開了一扇門……一切都亂套了。在尋找援手對抗邪惡陣營時(哈!),這個愚蠢的傻子繼兄偶然發現了陰暗傳送門並打開了它。在新的多元宇宙中,善良與邪惡的秩序天翻地覆。
《地下城 4:別再多元宇宙啦(Dungeons 4 – Not Another Multiverse)》中,崔斯坦打開了一扇門......一切都亂套了。在尋找對抗邪惡值的援助時(哈!),這個愚蠢的繼兄偶然發現了陰暗傳送門並打開了它(哦)。崔斯坦和達莉亞被丟進了另一個多元宇宙,達莉亞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無論是惡魔還是部落居民都討厭他們。只有一條出路──那就是聯合邪惡和善良陣營的力量,找到回到自己世界的方法,那裡還有原本的自然秩序。去吧,勇敢的英雄們……呃……邪惡們……隨便!帶我們離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