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
《ELEX》的背景設定在全新的末日後科幻世界,為由《Gothic》系列獲獎團隊為玩家帶來精心打造的角色扮演動作體驗,讓玩家置身於充滿原創角色和突變生物的遊戲世界,在流暢無縫的遊戲過程中,面臨深度道德抉擇和帶來巨大影響的行動。
你可以在《ELEX》中加入爭奪強大資源的戰爭,這種資源賦予人魔法般的力量,但卻會將他們轉變為無情的冷血生物。你將決定該由情感與人性統治 Magalan 的世界,或者冰冷的合成邏輯才是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