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产品是否出售可在玩法中使用的物品(如额外内容、商品或货币)?
是,伊瑟在游戏中提供多种内购商品,包括但不限于:海德拉晶钻、月度补给卡、超链邀请函和各类礼包。
伊瑟支持Epic Games 平台支付系统,在其他平台可能会有其他支付系统。
您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菜单按钮 - 设置 - 其他 - 客服中心,联系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