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iege: Untold Ages
解放巴斯顿——人类最后的避难所。抵御邪恶军团,夺回失落之力,重建远古遗迹,并灵活调整战术,突破永世围困。这是一款俯视角动作策略 Roguelite 游戏,支持单人游玩或最多3人合作模式。你的每一次抉择,都将改变你的征程。
每次征程都迫使你做出艰难抉择——重建何物、放弃何物、又该追寻何种力量。
驾驭传奇武器,搭配元素精华,在层层升级的挑战中锤炼你的战斗风格。重建巴斯顿,调配资源,在坚守防线的同时向敌军腹地发起突袭。
敌军步步紧逼,你必须争分夺秒地收集资源、加固防线,并实时作出战术抉择。
是投资防御塔、夺回前线,还是解锁远古神殿?巴斯顿不仅是避难所,更是你的终极武器。在围困中求生、收复失地,直面幕后的邪恶主宰。
无论是挥舞迅捷的匕首、沉重的战斧,还是精准的长弓,每件战争装备都能开启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搭配火焰、寒冰、雷电……等元素精华,自由构筑专属战斗体系。
自由组合,尽情试验——每种搭配都能激发全新战术,可能性近乎无穷。
你也许眼下取得了胜利,但邪恶的根源深埋在过去。穿越时间回溯,击败邪恶主宰的每一个化身。
然而时间长廊变幻莫测,每次回溯都将揭开一个更扭曲、更危险的现实版本。
生存、升级、适应。你的每个抉择都将重塑征程,在千变万化的战场与层层进阶的挑战中,解锁永恒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