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危情,独家的记忆
《三日危情:独家的记忆》是一款第一人称沉浸式悬疑恋爱全动态真人互动影游。作为马上就要和总裁千金举办婚礼的新郎,你本该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然而突然的意外却令你失去了记忆,面对身边人熟悉又陌生的殷切目光,你能否在汹涌暗流中找回自己的记忆,拿回属于你的一切?
全程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玩家用更拟真的视角去体验vr一般的感受。你需要更加斟酌你的选项,当你心爱的女孩深陷泥沼之中你需要去细心发现游戏中留下的线索去规避掉那些可能会发生的意外。
众多分支和更多的结局,以及更多隐藏的故事线与彩蛋。你所看到的就是事情的全貌吗?还是说有着另外的隐情埋藏在编织好的谎言之中,我们的游戏为您设计了百余种故事分支,几十余种结局,多条隐藏故事暗线与彩蛋,丰富的成就系统以及大量的文本台词编排。
真人演绎,实景拍摄。我们制作团队希望能够通过场景以及音效音乐给予玩家更沉浸的体验,通过一些拟音环境音赋予互动影游新的生命力。打造更符合角色人设的场景,以及更加静谧的悬疑场景。
剧情编排,我们制作团队深知现在的市场无法通过平庸的作品去吸引更多的玩家,所以我们会以更优质的剧情以及台词编排带给玩家影游2.0版本的体验。
六位性格迥异的女生可以邂逅,她们之中有你的未婚妻,有你的青梅竹马,有生物科技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有高校社团的知名Coser,有前F1赛车手以及自由格斗职业拳手。她们性格各不相同,但却都对你有好感。
陈晚凝:千金大小姐,你的体贴温柔,无微不至的未婚妻。不止于言语,更是用行动表达着她的爱意。甘愿为你付出,成为你生活中的一抹阳光。
梦馨:百变二次元cos少女,天真可爱,对新鲜事物保持着好奇,对这个世界由衷的热爱。
欢喜嫂吴冰雨:敢爱敢恨的自由搏击拳手,对世间万物的对错逻辑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干练但有着优美曲线,对搏击关节技有着比较深刻的理解。
我们的制作团队来自各个不同的行业,相信很多开发者在开发一款游戏之前,首先是一名玩家。我们在感叹现实的魔幻与生活的压力的同时,沉迷着游戏。游戏是第九艺术,它有着很强的包容性。我们发现有很多的类型非常小众,但是却有着属于那批玩家的一个小圈子。而我们的游戏类型是介于互动剧和游戏之间,我们希望把更多刑侦与悬疑或是其他元素融入进恋爱影游这个载体里面。赋予恋爱影游更加多元化的展示。
在互动恋爱影游发展到现在我们见证了几款游戏的巅峰,也见证了几款游戏给予玩家的失望,我们聆听玩家的声音。非常感谢前辈开辟的这个题材让我们制作团队能汇聚到一起带给各位游戏玩家这部作品。我相信大家都是被出色的剧情以及优秀的台词编排所吸引,而在最初,大家都找错了方向。或许许多人在孩童时期都会有那么一个难以忘怀的异性同伴,而你要结婚了,她又将以怎样的情绪去面对这件事情。每一段对话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给予玩家最真实的恋爱感受。你将面对各种选择和情感交织的瞬间,逐步揭开记忆的秘密,同时在这些美丽动人的故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配音方面全部采用原演员配音的方式,在一些事件环境之下,我们对语气词以及一些轻哼鼻腔音口腔音做了放大音量处理。进一步提升视听感受,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准备好迎接这段充满挑战与浪漫的旅程吧!《三日危情:独家的记忆》将带你体验一段难以忘怀的爱情冒险,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故事的发展,最终决定你与谁共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