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mius: Seize the Frontline》
《Eximius》结合了战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玩法与即时战略游戏的高级战略决策。游戏以 5 对 5 团战模式为特色,玩家们将在末世的城市环境中展开激烈对抗。
建造基地,训练部队,在战斗中利用支援技能协助你的盟友,与敌人争夺领土。
亲自带领小队投入战斗,用你的雄才大略让敌人吃尽苦头,或是直接火力全开一路碾压。掠夺资源,为你的队伍升级武器或配置强力的战斗服。
每位玩家都可以在《Eximius》中选择不同角色,从而获得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在激烈的战斗中,勇气与谋略都至关重要。一旦出现在错误的位置,即使是久经沙场的专业射手也可能遭遇围攻与伏击,最后一败涂地。而如果抓准时机,你也能锁定对方在前线掌控大局的指挥官,潜伏于阴影中将其一击毙命。
你可以扮演指挥官运筹帷幄,也能作为一名军官在战场上身先士卒。但你随时可以切换到自上而下视角的即时战略界面,来建造基地和指挥单位。风格激进的指挥官同样能够加入前线的战斗,但为了战局考虑,他们一般都会留在相对安全的地方,管理基地的发展建设。指挥官是由团队集体提名的。
《Eximius》的游戏方式为团队战模式,每个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将共享基地、资源与科技树。在即时战略界面中,指挥官可以用训练步兵单位、生产车辆、建造基地、呼叫空袭以及使用支援技能等方式,提升战斗行动的胜算。
指挥官可以训练人工智能操控的步兵部队,并将其指派给不同玩家。当你作为军官在前线带领他们作战时,他们会依靠自身智能与你一起冲锋陷阵或寻找掩体,并在攻防两端为你提供帮助。
选择你在战斗中的角色,购买适合你风格和战术的武器。你使用的武器和装备决定了你在团队中的定位。针对敌方车辆、大量步兵或是隐秘潜入的玩家,选择适当的火力和装备;应对敌人的不同策略。
随着资源增长和科技进步,你可以建造更加强大的单位。如装甲车、武装直升机和精英士兵。当你将科技攀升至新等级后,你的团队也会获得更实用的团队技能。例如呼叫炮击支援、部署快速响应部队或是发动电磁脉冲(EMP)攻击。
传说中的战斗服属于每个团队最高等级的火力配置。装备战斗服的玩家能够使用强力技能、获得属性提升,并且可以更快地在战场上向前推进。军官可以选择多种不同战斗服,每种都有个性鲜明的作战风格和独特的能力组合。
AXR 本是私人科研机构,其后因全球范围内的安全需求而转变为一家安全承包商。该公司的技术水准始终处于科学前沿,许多人认为这个资金雄厚的组织掌握着可能为全世界带来和平的关键技术。
于第一次大战后成立的维和组织。GSF 建立的初衷是为了保护城墙、救援人类幸存者和重建文明世界。那些选择资助 GSF 的国家或地区,看中的是他们规模庞大的军队和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