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s: Rome》
扮演年轻的军团长。在父亲被一个未知的政治对手谋杀后,他被迫逃离罗马,在镇压希腊叛乱的军事行动中寻求庇护。一步一步,在战斗的洗礼中,你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实力,强化自身的力量,终于成为了人人都敬畏的军团长。
在《Expeditions: Rome》中,你将登上世界舞台,从希腊的蓝色海岸,到高卢的幽深森林,指点江山,运筹帷幄,张扬罗马的意志。世人对你,还有罗马的看法由你来决定。你会铁拳出击,还是巧舌如簧?你会继承共和国的政治遗产,还是穿透罗马元老院的政治谜团,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你决定你的军团、亲密伙伴,以及罗马的命运之时,每个选择都举足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