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6》季票
解鎖多種額外內容,其中包含以熱門《極地戰嚎》反派角色為主題的 3 款擴充內容,外加《極地戰嚎 3:血龍》經典版。
《極地戰嚎 6》季票包含以熱門《極地戰嚎》反派角色為主題的 3 款擴充內容,外加經典的《極地戰嚎 3:血龍》經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