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5: MacDon Pack
MacDon为《Farming Simulator 25》带来MacDon Pack,内含五款机械,助你提升收割效率!入手这家加拿大收割装备制造商生产的M1240堆行机、DX140和FD140切刀、PW8皮卡切刀和R216Sp圆盘切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