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 The Grounds,一个连接街头与球场的社交足球乐园。从休闲足球和 1 对 1,到在俱乐部模式中与好友组队,你可以与知名足球导师互动,提升自身实力,并在球场内外尽情张扬个性。
在每一种游戏模式中感受更强的掌控力,体验更流畅、更贴近现实的游戏玩法,包括动态角球系统、增强的进攻意识、专为竞技玩法打造,以球员为核心的防守机制,以及更多灵感源自社区反馈的创新内容。
在经理职业生涯模式中,通过焕然一新的转会市场签下你的下一位球星,探索真实球员价值和动态俱乐部竞价机制。掌握表现条款和回购条款等全新谈判策略,同时动态总评将反映球员在每家俱乐部中的状态、士气与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