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Vehicle Accident Expansion
取得《Firefighting Simulator: Ignite》的交通情境擴充包,接受緊急求助電話並處理機動車輛事故。加入了新任務、新遊玩機制、新工具等豐富內容。
Oakridge City FD 消防員已完成進階訓練,現在也能前往車輛事故現場進行救助。交通情境擴充包帶給您新體驗,加入五個額外主線任務以及更多支線任務。這是《Firefighting Simulator: Ignite》最豐富的擴充包,也加入數種新遊玩機制和技巧,包括從車輛移出傷患、鋸開車輛、堵住洞孔避免漏油面積擴散等。
使用液壓剪切器撬開車門或拆開遭撞擊而翻覆的機動車輛。此外,您還需要使用救助用鏈鋸拯救人命。撲滅火災並控管現場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