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王子 - 荒武者英雄皮肤 -《荣耀战魂》
为荒武者穿上以《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为灵感的全新英雄皮肤,化身为勇士王子,穿越时空,拥抱自己的命运。流浪的王子带着他致命的刀刃,带着他不屈的意志,终于归来!传奇时之砂将重塑希思莫尔。在时间流尽之前,开创你的传奇!
历经时间的考验,他将化身为勇猛与优雅的战士,踏入战场。钢剑在手,命运尽在掌握,他将无视命运的枷锁,打造自己的传奇。你会跟随这位历经磨难的王子,踏上他的道路,还是迷失于时间的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