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兵 - 英雄 -《荣耀战魂》
僧兵是一种武僧,也是七种武器的大师。他们在希思莫尔游荡,寻找强大的敌人来证明自己的力量。
僧兵是一种挥舞着七种武器的武僧。 在鬼若、坚大师的教导下,僧兵在迈尔的一家寺院种获得了精神和武术上的巨大成长。 为了获得“僧兵”之名,他们必须用一种武器训练多年,然后才能获许学习下一种武器。
僧兵时常傲慢自持,只为少数战技高超的对手折服。 让僧兵收纳你的武器是一种至高的荣誉,因为他们相信刀蕴含着武士的灵魂。 而勇士的灵魂因战斗得以延续。 这些武器成就了僧兵,毫不夸张地讲,他们一人即是一支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