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国王 - 仲裁者英雄皮肤 -《荣耀战魂》
穿上以《命运 2》为灵感的全新仲裁者英雄皮肤,化身为紫罗兰国王,将嗤魅踢回坟墓。一个名为“机灵”的神秘机器赠与了紫罗兰国王极其先进的带刺护甲。 如此装备加身之后,紫罗兰国王被选中,成为了与黑暗乙太扭曲物理之力及嗤魅不死大军抗衡的战士。
紫罗兰国王将自己献身于光能之力,成为阻止希思莫尔被外星世界完全侵袭的中坚力量。 传送至战场,向黑暗乙太发起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