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斬虎英雄外觀「志將軍」(GENERAL ZHI)
強大的武林領袖「志將軍」(General Zhi)為阿斯特莉亞奉上「星降之劍」(Starfall Sword),率領著他的王國與荷耳克斯聯盟。
在全新「斬虎」英雄外觀的加持下,展現武林劍術高手最具戰術性且奸險的風範。「志將軍」(General Zhi)是「星降之劍」(Starfall Sword)的持有者,據傳這把儀式劍是以彗星鍛造而成,曾被贈送給敵人作為和平的象徵。「志將軍」如今將它贈送給阿斯特莉亞,以此締結聯盟關係。但很難說他這把劍伴隨的是和平還是鮮血。「志將軍」詭計多端又危險,總是能在敵人還未發覺前搶先掌握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