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傳說組合包 – 格里芬英雄與灼炎先驅造型組合包 –《榮耀戰魂》
在格里芬傳說組合包中獲得格里芬英雄與灼炎先驅 (Scorching Herald) 英雄造型。古爾金與她的卡頓們在希斯莫爾強加了一種令人窒息的和平,但格里芬依然不屈反抗。他披上「灼炎先驅」的名號,身著火焰般的獅鷲造型盔甲,遊走於大地之上。他向任何願意傾聽的人講述傳奇戰士的壯麗故事,那些故事如神話般在「回音競技場」中重現。隨著榮耀傳播,動盪也隨之蔓延,戰爭的循環再次開始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