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版本
在这个第三人称英雄近战格斗游戏《荣耀战魂》中,你可以单挑,也可以与好友并肩作战。你将化身为维京人、武士、武林人士或异乡人,进入战乱世界。你可以在残酷的 PvP 中战斗,畅玩团队导向的游戏模式,或者体验刺激的故事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