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科爾哈特船長海盜英雄外觀
大海變幻莫測。想要存活下來,就得接受大海永遠不會稱心如意的這個事實。科爾哈特船長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才學到這一點。他飽經風霜和厄運,為爭取每一分毫的回報拚盡全力。科爾哈特船長是粗獷的海上老水手,也是擁有可怕名聲的海盜。他駕駛著「孤鴉號」獵捕脆弱的獵物,所到之處盡留下一片燃燒的殘骸與屍體。科爾哈特的冒險原本受到了荷耳克斯教團的限制。但在阿斯特莉亞殞落後,他和他的手下就在危險的海上再次崛起。如今,傳說中的荷耳克斯寶藏終於被發現,科爾哈特打算搶奪這個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