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第 5 年第 2 季戰鬥通行證
是乾旱讓你看見了不存在的事物嗎?用第 5 年第 2 季戰鬥通行證迎接挑戰,提供你取得 100 階獎勵的權限。
若已持有第 5 年第 2 季戰鬥同捆,《榮耀戰魂》第 5 年第 2 季戰鬥通行證將不會新增任何內容。
第 5 年第 2 季戰鬥通行證將開放購買至 2021 年 9 月 7 日,且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