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第 7 年第 4 季戰鬥通行證
Y7S4 戰鬥通行證來了。為所有英雄取得 100 階級的獎勵!Y7S4 期間限定。
叛變維京人違背了他們對奇美拉的誓言,以求在荷耳克斯的攻勢下存活。透過《榮耀戰魂》Y7S4 戰鬥通行證參與叛變行動,提供你取得 100 階獎勵的資格。
若已持有 Y7S4 戰鬥同捆,Y7S4 戰鬥通行證並不會外加任何福利。
此戰鬥通行證將開放購買至 2024 年 3 月 12 日,且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