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早期进入?
方程式进化 2024》是《引擎进化》系列游戏中首个旨在捕捉方程式进化过程的版本。方程式赛车的世界不断扩大,拥有更多有趣的比赛场地、新的平衡挑战以及更多内容!引入如此多的内容将为早期接入阶段带来全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