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裂隙任務包
V-Buck 是可用於《Fortnite》的遊戲貨幣。你可以購買新的服裝、滑翔傘、鎬、姿勢和造型等自訂物品,以及最新賽季的戰場通行證!在 Save the World 模式中,無法使用滑翔傘和滑翔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