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 Save the World
探索史詩般的 PvE 動作建造合作戰役。你可以獨自奮戰,或與最多三位好友一起對抗怪物大軍,探索廣闊、可破壞的世界,其中地圖由系統動態生成,讓每次遊玩的體驗都不盡相同。
建造與防衛:建造精密的陷阱隧道與高聳入雲的堡壘,保護你的目標,抵禦怪物們源源不絕的猛烈攻勢。
搜刮與製作:在環境中搜集材料,製作各種傳奇武器——從霓虹鐮刀到重型火箭發射器,應有盡有。
升級:營救、招募並自訂龐大的英雄陣容,英雄一共有四種職業可供選擇:士兵、忍者、漂泊者與建造者,以完美契合你的遊玩風格。
戰鬥已經打響。召集你的小隊,配上你最愛的裝備,一起成為《末世守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