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lander 包
V-Bucks 是游戏内货币,可在《Fortnite》Battle Royale 及 Creative 模式中消费。你可以使用 V-Bucks 来购买服装、滑翔伞、镐、姿势和皮肤等新的自定义物品以及最新赛季的 Battle Pass!滑翔伞与滑翔轨迹可能无法在 Save the World 模式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