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狐猎人任务包
V币是可以用于空降行动、嗨皮岛和守护家园*模式的堡垒之夜货币。你可以在空降行动和嗨皮岛模式中购买新的服装、滑翔伞、镐、姿势和皮肤等自定义物品!在守护家园模式中,你可以购买包含新的武器和陷阱构造图、英雄等内容的X射线羊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