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
你所愛的一切盡在 Fortnite。 與小隊一起投入你熱愛的行動或者探索全新的內容。成為《大逃殺》中最後的倖存者!在 Fortnite《懷舊》中重溫經典。在《火力全開》中展現戰術。在 Fortnite Festival 中成為主角。探索 LEGO Fortnite 的世界。總有新內容等著你和你的朋友。 遊玩數以千計的創作者遊戲,包括死亡賽跑、大亨、賽車、殭屍生存戰等等!或者透過 Fortnite 專用 Unreal Editor(簡稱 UEFN)或 Fortnite《創意模式》來打造自己的遊戲,供所有人遊玩。每個遊戲都有年齡分級,方便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容。
躍上行動裝置的《Fortnite》讓你將最愛的遊戲帶著走。 無論你的朋友們在哪個平台,只需要盡情加入並推進 Battle Pass 進度,就和你在 PC 或主機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