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
《冰汽时代》是由《这是我的战争》的开发商推出的最新社会生存游戏。供暖是生存的关键,而你的所有决定都会付出代价。在被冰雪覆盖的世界里,人类开发出了由蒸汽驱动的供暖技术,以此抵御严寒。你的任务是建立地球上的最后一座城市,并为了城市的生存获取必要的资源。
作为领袖,你需要在发展需要、资源限制、同情心、谨慎抉择之间求得平衡。游戏的主线是管理城市与社会,但玩家也需要不时对外面的世界进行考察,了解它的昨天与今天。
为了城市的生存,你将做出什么选择?被逼入绝境时,你会怎么做?一切过后,你会成为怎样的人?
制定给社会带来秩序的法律。决定民众的工作日程、医疗、食物及其他重要的生活内容。并保持他们的希望值和满意度。维持城市的道德秩序与保证民众的衣食安全同样重要。
在紧要关头,你必须毫不犹豫地决定民众的未来。你是否会以铁腕独裁,还是靠同情心与信仰治理?采取极端或温和的方式取决于你,但一旦做出选择就无法回头。
有些选择看似微不足道,如要怎样应对某个不满市民,是否要满足新派系的要求等。然而,你的所有选择都可能带来预想不到的结果。民众信任于你,但他们并不会无限奉献下去。作为领袖,你肩负着沉重的责任。
为了生存就必须发展。在应对当前事件的同时,你还要放眼未来,投资并开发技术。建立全自动机器人、空中飞艇及其他高科技基础设施并不容易,但这并不是天方夜谭。一切依赖于你的管理和领导能力。
除了你的大本营新伦敦,探索城市外的未知世界也很重要。尽管考察有风险,但它会给你带来有用的情报与珍贵的物资,帮助你增加城市人口。霜冻之地或许还有其他幸存者,他们的命运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冰汽时代》的无尽模式将能为游戏带来无尽的可玩性。游玩 8 张独一无二的地图,面对艰苦卓绝的地形,极端恶劣的环境以及一系列的挑战。我们明白玩家们各有所好,因此我们在无尽模式中提供了 3 种不同的模式。残酷模式将会在最极端恶劣的环境下挑战你的建筑,管理与生存技能。建设模式中,你将需要在开局没有能量塔的情况下一步步摸索挣扎。最后还有同样精彩的平静模式,玩家将能够抛开一切不必要的生存压力,安心享受建造城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