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Tales of Centauron」
來到二十四世紀,潛入 Drengin Empire 與 Altarians 等銀河強權的大熔爐 Centauron 星區。 這款 DLC 加入了獨特科技、行星改良設施與星艦零組件,以及全新的任務「Return of The Korath」,讓《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的世界更加豐富。 體驗數十個全新劇情事件,沉浸於銀河系中鮮明生動的故事中。 這些功能同時也增加了可與其他經典物種共享特徵的自訂文明,提供更個人化且更具沉浸感的遊戲玩法。
「Tales of Centauron」保證會帶來內容更豐富、更千變萬化的宇宙,加深你在《Galactic Civilizations》傳說的策略與敘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