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Civ IV - Tales of the Terran Alliance
在《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的擴充內容中體驗人類的決定性時代。面對 Xendar,解鎖專屬人類科技樹,探索 23 世紀的地球政治,並造就 Terran Alliance 的崛起之路。
《Tales of the Terran Alliance》帶你深度體驗 23 世紀,這時的人類首次大膽走出地球之外,並與銀河系古老文明相遇。在本次推出的擴充內容中,玩家將深入探索 Terran Alliance 成為銀河霸權的緣由,體驗其中的政治陰謀、科技突破與毀滅性衝突。
親身體驗不忍卒睹的 Xendar 戰爭,帶領人類克服史上最嚴峻的挑戰。你所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關鍵無比,並將左右地球在星際間的命運,同時也將在這充滿古老強大外星文明的宇宙中,定義何為「人類」。
《Tales of the Terran Alliance》不僅是擴充內容,更將深度探索 30 年來吸引《Galactic Civilizations》粉絲們的那些故事與設定。不論你是渴望探索人類背景故事的老玩家,還是首次踏入《Galactic Civilizations》豐富宇宙的新玩家,都能透過本次推出的擴充內容,在深度策略玩法中體驗精采劇情,展開一場難忘的冒險。
你會帶領人類走向輝煌,還是說 Terran Alliance 會在尚未崛起前就迅速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