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中有哪些游戏内购买?
《原神》为免费游戏,游戏内购买均为可选项目,可以在不进行任何游戏内购买的情况下,体验完整的游戏流程。
《原神》的游戏内购买使用什么支付平台支持?是使用 Epic Games 的平台还是第三方支付系统?
Epic版《原神》中的全部游戏内购买均使用Epic Games的付款平台,而在其他平台上的《原神》会使用不同的付款平台。